赵洪福在市文化馆调研时强调 :创作更多精品力作繁荣我市文化事业

日期: 2021-11-25 10:18:12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11月24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到市文化馆调研全市文化事业工作情况。赵洪福强调,要充分发挥文化场馆作用,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努力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守正创新,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波,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黑皓参加调研。

在市文化馆,赵洪福实地查看市文化馆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其人员结构、群众文艺精品创作等方面情况。随后,专题听取全市文化工作情况汇报。

赵洪福对近年来我市文化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洪福指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要深刻认识挖掘丹江口文化底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度挖掘整理我市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创作更多文化产品。当前,我市正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文化旅游,实施经济倍增计划,力争五年内进入全国百强县市。文化系统各单位要围绕拥江发展战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全市文化事业融合发展,更好促推全市文化旅游大发展、经济社会大发展。

赵洪福要求,文化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思想观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积极破解全市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等突出问题,积极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新路径;要不断创新完善文化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机制,加强对全市文化人才队伍的关心培养,为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大对我市文化底蕴、文化人才、文化事业的宣传包装力度,积极培育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借力扬名,更好的对外宣传推介我市,提高我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