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与润京水业强强联合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1-09-02 16:56:25
全媒体记者李诗豪 巫铭铭 饶辉
来源: 水都网

9月2日,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与湖北丹江口润京水业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由润京水业代加工的品牌“易丹泉”饮用水正式面世,并顺利实现产品交付首发。市委书记赵洪福主持签约仪式。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谭志博、省政府央企合作办张启海,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于海平、总经理向浩萍,中石化易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小强,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我市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武小凯,副市长黑皓、高峰,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栾杉,副总经理杨培志参加签约仪式。

润京水业是丹江口市水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润京水业在做优“武当山泉”品牌价值的基础上,创新拓展定制水代加工业务,先后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此次与中石化湖北分公司合作,初步确定2021年度代加工“易丹泉”300万箱,通过中石化旗下“易捷”知名连锁品牌进行销售,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上,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于海平表示,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公司将充分发挥中部地区的市场区位优势和中国石化的销售渠道优势,全力以赴将“易丹泉”打造成为中国石化易捷饮用水板块的重要一极,更好服务于十堰和丹江口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栾杉在发言中表示,润京水业将与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巩固合作关系,共同开创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互动共赢的良好局面。

赵洪福强调,丹江口市委、市政府将秉持开放探索、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度,竭尽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希望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和丹江口润京水业认真落实协议,不断拓展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共同擦亮我市调水源头“中国好水”品牌,为我市推进县域经济倍增计划、“全国百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在签约仪式中致辞。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