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调研我市工业园区

日期: 2020-09-24 12:02:31
张洋
来源: 智慧普法平台

9月22日,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到我市右岸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副市长黑皓参加调研。

陈新武先后来到湖北华海共同药业项目建设基地、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欧迪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丹江口电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各个企业,陈新武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程和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认真听取企业运行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陈新武强调,工业园区各重点企业在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吸纳就业、完成税收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重点企业要继续当好“领头羊”,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壮大发展规模,提高发展质量,实现平稳持续健康成长。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企业能够集中精力抓生产,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