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日期: 2020-07-09 19:00:49
杨勤 周鹏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根据十堰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9日,我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开班。市四大家领导、县级干部、各镇(办、处、区)党政正职以及市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轮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轮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网络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从7月上旬启动,到7月底结束。

此次轮训中,来自十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声高和十堰市委党校副教授、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程鹏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题为《“良制”保“善制”,“共治”为“共享”》、《创新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的专题讲座,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镇(办、处、区)及市直各单位,要把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有针对性开展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和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迅速启动、灵活采取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通过专题研讨、辅导讲座、讲坛论坛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做好本地本单位学习研讨工作。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抓紧组织开展轮训,实现全员覆盖,确保7月底前全部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