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7-09 10:13:00
王嘉冕
来源: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到医院、农贸市场、小区、企业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市第一医院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陈武一行从场地设置、分诊引导、工作流程、报告制度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在容源农贸市场,陈武仔细查看了体温监测、人员登记、消杀消毒等情况;在春江小城小区,陈武详细了解社区防控机制、力量配备、高风险地区返丹人员管理等情况。陈武一行还先后到东筌新材料等重点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武指出,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但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始终保持谨慎之心,时刻绷紧防控之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工作底线,确保不反弹。

陈武强调,医疗机构要切实发挥哨卡作用,加强院感防护,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现可疑病例及时收治、报告。各相关部门和农贸市场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重点对海鲜、猪牛羊肉等冷冻食品进行采样检测,确保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万无一失。社区要强化高风险地区来丹人员排查管控,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内部防控措施,坚定发展信心,抓好生产运营,实现“疫后重振”;各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