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1-17 12:08:00
曹晓露
来源:

  新春将至,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咏平带领应急管理、公安、交通、消防、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仁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联斌参加检查活动。

  当天,孙咏平等先后来到新合作京华超市(高灯店)、沧浪海旅游港客运码头、中石化水都加油站、汉十高铁丹江口站,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防范措施、事故应急处理等方面情况,并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制度执行情况。

  检查中,孙咏平指出,春节将至,人流、物流量将逐渐加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地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孙咏平要求,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监管工作,从源头到流通各个环节绝不松懈,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要突出重点,对车站、码头、加油站等人员密集、易燃易爆等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狠抓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有效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便捷、畅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