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新春送温暖活动

日期: 2020-01-16 17:01:00
高重阳
来源:

  1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魏波等一行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魏波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樊强、尉汉均、周文香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祝福。随后,魏波又来到丹赵路办事处爱心驿站,与困难职工代表亲切交流,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越冬工作,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市总工会通过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职业介绍、职业培训、法律援助等渠道,对困难职工进行了帮扶,使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据了解,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共对全市187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资金12万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