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网络春晚举行

日期: 2020-01-15 10:32:00
余文韬 张志鸣
来源:

  

  

  1月14日晚,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化馆和丹江口在线主办的2020丹江口网络春晚在丹江电影院精彩上演。

 

  晚会在鼓舞《盛世鼓舞》拉开了帷幕,情景歌舞《好山好水好亲戚》、爵士舞《Shotgun》、舞蹈《香扇倾城》、舞蹈瑜伽《泼茶香》等17个由网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近两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好评。晚会最后在时装秀《古韵中国风》落下帷幕。晚会期间,还穿插抽奖等互动游戏,让整场演出达到了高潮,此次晚会,让现场市民和线上观看的网友在寒冷的冬夜里享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晚会采用融媒体直播技术,通过丹江口广播电视台、水都网、水都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3屏同步直播,打造线上线下全民互动,让节目和祝福真正能够奔向千万家、温暖千万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