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0-01-13 17:48:00
曹晓璐
来源: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举行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孙咏平等市四大家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市领导陈武、易斐、李如玖、范仁江、赵学耘、陈丹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实事、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孙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和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孙咏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过去的一年,我市“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特色园区建设推进,产业结构不断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城镇建设、交通发展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

  孙咏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民生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

  孙咏平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是丹江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功之臣。我市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和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主持座谈会。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