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参加指导龙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6 11:29:00
田昊
来源:

  12月14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全程参加并指导龙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检视整改问题,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仁江及龙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生活会上,龙山镇汇报了全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龙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书记、镇人大主席魏勇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龙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咏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实际工作出发,检视问题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有较强针对性,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孙咏平强调,党的组织生活事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强化制度执行,认真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坚持“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
  孙咏平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现象,以实际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就当前工作,孙咏平强调,要继续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回头看”“三落实”“七个聚焦”“三精准”;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聚焦关键领域,强化底线思维,准确把握风险挑战,自觉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深入研究飞地经济,发展乡村旅游,力争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做好岁末年初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廉政建设。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