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汉江集团公司政企共建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9-12-11 11:11:00
张慧琴 薛智立
来源:

  12月10日,我市与汉江集团公司政企共建座谈会在电力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推动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巩固良好关系等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市领导李翔、李如玖、成坤及市财政、住建、自然资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汉江集团公司领导何晓东、陈家华、曾凡师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通报了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汉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华通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水库调度、投资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汉江集团公司在丹闲置土地规划利用、支持“五城联创”相关工作、旅游资源整合、增加在丹投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相关具体工作互动交流并形成共识。

  汉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晓东对丹江口市多年来对汉江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汉江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做好在丹闲置土地规划利用,加大在丹企业投资力度,以及大坝景区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希望丹江口市一如既往支持汉江集团改革发展及在丹有关项目建设,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表示,感谢汉江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为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我市将把支持汉江集团在丹企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在产业转型升级、闲置厂房利用、五城联创、旅游产业发展、“三供一业”移交等方面更加密切合作,希望政企双方继续互相支持、共抓落实、携手并进。双方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战略合作协议,尽快将商定的事情落实到位,希望汉江集团一如既往支持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政企共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