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19-12-11 10:25:00
杨勤
来源: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市领导李如玖、成坤、陈勇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至关重要。各类指标的设定既要坚持稳中求进、积极稳妥的工作思路,又要增强发展信心,自我加压,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制定工作目标,为明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做好报告起草工作,对于凝聚各方共识、提振精气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既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亮点、做法,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十堰市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市政府各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汇聚各方智慧、更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