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

日期: 2019-12-10 16:55:00
刘婷
来源:

  12月10日,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副市长成坤、北京中森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肖雁青博士以及各单位、各镇(办、处、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热潮,加快推进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

  李如玖指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是推进生态丹江口、美丽丹江口建设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坚持增加绿量与提升质量并重、发展林业产业与提升林产品供给质量并重、坚持造林与管护并重、坚持“绿”与“洁”并重、坚持“大地种绿”与“心中播绿”并重,在全市厚植生态文明理念,坚决打赢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攻坚战;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整体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高质高效开展。

  李如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坚决打赢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攻坚战,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坤对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来自北京中森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