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坚决扛起为人民群众改善优美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

日期: 2019-12-09 17:28:00
余文韬
来源:

  12月8日晚,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针对问政节目曝光出来的典型问题,大家边看边议,深受教育和震撼。观看结束后,大家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岗位履职情况,反思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列出整改要求和期限,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以过硬的作风、良好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庆九说:“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扛起为人民群众改善优美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二是提升本领强化担当,全力解决,老百姓涉环境领域身边事、烦心事;三是在生态环境系统内开展作风整顿,举一反三、狠抓落实,立即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把来信当作家信,把群众的事当做家事,让群众放心,让百姓满意。”

  

  市环境应急中心副主任卢煊说:“通过观看湖北电视台电视问政栏目,我有以下体会,一是要严格信访工作程序,严格按程序办事;二是要杜绝形式主义,不能只根据调查人员的报告就回复,一定要到现场核查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做好跟踪督办,要及时做好矛盾化解工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