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以问政为起点 狠抓作风整顿

日期: 2019-12-09 17:17:00
汤潇
来源:

  12月8日晚,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严肃、紧张、较真的问政气氛警醒着全体干部职工,大家对标问题,边收看、边自查、边剖析,纷纷表示,要把观摩问政进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联系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拥军说:“我们将以这一次电视问政为契机、为起点,知耻后勇,狠抓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整顿,作风建设,以强有力的姿态,促进我们的工作。”

  

  

  

  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城管中队中队长冯善平说:“对我感触最深的是建筑工地(车辆)带泥上路,以前总觉得是管个差不多就行,通过今天晚上这个事情,从今以后,特别是建筑工地(车辆)带泥上路是坚决不允许的,将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