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大办组织收看2019湖北电视问政节目

日期: 2019-12-09 12:10:00
曹晓露 杨勤
来源:

  12月8日晚,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主办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第四场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播出。当晚,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仁江在本单位集中收看并参加讨论交流。

  据了解,湖北电视台从12月2日-8日,连续举行四场电视问政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全省的16个地市州党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问政质询。其中,12月4日晚,电视问政第二场曝光了我市一违建钢板加工厂扰民,没有及时解决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全市广大干部反响强烈,触动深刻。

  在收看完第四场问政节目后,市四大办的广大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七、八章),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本单位最新的“三定”规定,并就收看节目和学习情况认真组织开展讨论。大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岗位职责,纷纷查找出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并举一反三全面检视出自身在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大家表示,坚决在整改期限内,立行立改,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市人大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齐敏说:“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工作中的大敌,市人大办要以电视问政暴露的问题为警示,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来一次大摸底、大排查,着力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找出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短板,切实以问题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海军说:“我们将以此次电视问政节目为契机,全面査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类似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真正为群众干实事,为群众谋福利。”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