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杰一行来丹调研

日期: 2019-12-06 11:40:00
杨勤
来源:

 

  12月5日,武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杰一行来我市,就进出口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调研。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陪同调研。

  在湖北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杰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日常经营和进出口业务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外贸进出口方面的困难和需求。

  杨杰指出,近年来,丹江口市外贸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进出口结构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建设联系互访长效机制,积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认真为企业解决办理海关业务时遇到的难题。同时,武汉海关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支持我市企业用好用活国家各项相关政策,促进我市外贸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翔向武汉海关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翔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主动与武汉海关深化工作协商机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用好国家政策,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