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19-10-17 09:53:00
杨勤
来源:

  10月16日,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副市长成坤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下一步经济走势,研究部署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工作举措,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六稳”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李如玖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全面盘点,认真梳理,摸清底数。特别对还未完成时间进度的目标任务,层层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要千方百计稳增长。扎实抓好秋冬农业开发、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提升、生猪补栏,现有生产企业的调度、生产,停产、半停产企业的盘活,工业项目的推进以及第三产业的发展等工作;要千方百计扩投资。进一步加强对重大项目的谋划,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大项目的争取力度;要千方百计抓招商引资。围绕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完善政务服务“一张网”,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要千方百计抓稳定。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