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来我市观摩

日期: 2019-10-15 12:03:00
王峰 余文韬
来源:

  10月14日,十堰市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与会代表走进我市。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带领十堰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和十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我市御晨生物科技公司、欧迪玛生物科技公司进行现场观摩。我市领导孙咏平、李翔、陈武、李如玖、范仁江等参加观摩。

  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人工合成法吐纳麝香及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2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香水,化妆品,皂用香精之中。今年6月投产试运行。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新建1条生产线,年产600吨,产值1.2亿元。二期投资约1.5亿元,新建8条生产线,预计2021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产值达5亿元。

  欧迪玛生物科技公司主要生产美容护肤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美容护肤生物科技企业。项目总投资1.4亿元,公司拥有多个美容品牌,产品覆盖美容护肤、保健食品、美容仪器等,产品销往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凝胶产品科技水平目前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与会人员对我市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发展动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观摩中,张维国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企业要坚持走创新发道路,增强研发实力,掌握核心技术,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占有率。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