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指导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0-14 17:46:00
邵丹 谢厚波
来源:

  10月14日上午,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指导工作推进会在市老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易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专项整治组、宣传组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易斐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堰市委和丹江口市委要求上来。从前期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来看,还存在不平衡的情况,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提升巡回指导的针对性,督学习、督调研、督整改、督实效;要务实务事,深入研究,强化巡回指导的务实成效,听汇报、多访谈、看现场、善总结;要多位一体,多头发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聚焦重点、攻克难点、突出热点、挖掘亮点;要强化联动,克服困难,传导责任压力,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务实成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