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项目投资和“厕所革命”调度会

日期: 2019-08-21 10:31:00
张慧琴 周梦娇
来源:

 

  8月20日,全市8月份经济运行、项目投资和“厕所革命”调度会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副市长成坤,市政府办、公安局、扶贫办、信访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镇(办、处、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李如玖要求,要正视不足,提振信心,齐心协力,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强化督办,抓好项目的谋划、建设、入库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谋划收集项目,对审核备项目做好重点跟踪,抓新不放老、抓大不放小,切实抓好项目工作,对已建成的项目,要抢速度争效率,尽快投产达产达标,未开工的要找准问题及时协调,确保三季度省政府大督查前开工建设,同时对照发改部门梳理的项目清单,抓好项目入库工作。

  就抓好“厕所革命”工作,李如玖要求,要抓进度,把“厕所革命”和美丽乡村、污水处理结合起来,各地要对照年度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把握节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同时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确保建成一座,合格一座,并建立制定长效管护措施。

  关于森林资源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李如玖指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建立整改任务销号台账,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整改到位,确保按照上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