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来丹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 2019-08-20 16:17:00
田昊
来源:

 

  8月20日,十堰市副市长王晓来丹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政府党组成员申庆华等参加调研。

  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翔汇报了我市元至七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十堰市和我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元至七月,全市176家规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230亿元,同比增长3.3%,占十堰市目标440亿元的52.3%;实现增加值57亿元,同比增长0.7%;实际入库税收3亿元,同比下降27.3%(受国家出台的降稅减费等政策影响)。

  王晓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虽然面临着宏观经济下行、汽车产业下滑的不利局面,但各有关部门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基本实现稳定增长和深化转型的工作目标,全市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目标、围绕重点抓落实,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千方百计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和协调,突出抓好工业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年度工业经济任务全面完成。

  王晓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下半年是全年工作的攻坚期和冲刺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目标、协同配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