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 2019-08-20 10:24:00
来源: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到市科技和经信局,专题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府办公室、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局、市科技和经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科技和经信局汇报了元至七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双百”活动中工业企业反映的问题,与会部门就如何支持工业企业发展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市领导分析研判了当前对我市工业经济走势产生影响的有利和制约因素,肯定了今年以来主要经济工作部门为稳定工业经济增长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努力保超年度任务目标。一是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三次产业之间的关系,既要稳定工业增长,更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提高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要加快工业内部结构调整,多招引高质量企业,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处理好强基础与稳增长的关系,强化工业运行监测,提升服务决策参谋能力,抓好工业企业技改扩能,扩大增量;处理好服务大企业与小企业的关系,适时召开政企共建座谈会,加强沟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等难题。二是要聚焦“三个重点”,全力做好企业进规纳限、重点企业和项目调度、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三是要强化“三个作风”,做到认真细致、扎实务实、力求实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