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7-12 11:55:00
曹晓露
来源:

  7月11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孙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翔、陈武、李彬、范仁江、张宝林以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丹江口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丹江口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丹江口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丹江口市落实〈湖北省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办法》。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十堰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推进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阵地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具有更强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新型主流舆论阵地。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策划,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