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7-12 作者:曹晓露

 

  7月11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咏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市政协主席田玉玲、市委常委张晓洁、易斐、李如玖、李彬、苏云辉、范仁江、副市长张宝林、陈勇出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十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六里坪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改革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明确指出了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为我市以改革促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强调,用画好工笔画的匠心实现精确改革。我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以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十堰市委的改革部署,结合实际,推出针对性强的改革举措,以改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实改革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改革,要抓好督察落实,以“真督”促进“真抓”,以“实查”倒逼“实干”,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深入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六里坪镇要以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抓手,要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地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加快建立与六里坪镇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基层行政运行机制和政府管理方式,不断提高政府效能,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六里坪镇发展内生动力,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工业园区、高铁新区、空港新区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