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同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集团和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领导座谈

日期: 2019-07-11 08:55:00
田昊
来源: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同正在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实地调研的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零部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兴林进行座谈,副市长谢燕、市政府产业顾问俞斌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东风粉末冶金厂二楼会议室,陈兴林介绍了东风零部件集团基本情况及在丹新招商项目布局情况。周爱清表示,省高新投是省政府高新技术产业专业投资平台,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聚焦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通过集聚资本、设立县域产业基金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通过自身人才队伍、资本运作、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势,支持东风零部件集团在丹投资项目的合作。

  李翔表示,丹江口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政企合作优良传统,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东风零部件集团在丹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快和生高投产业基金的尽快落地,实现资本与产业的双轮驱动,助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东风粉末冶金厂湖北永磁科技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