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 2019-07-09 09:32:00
余文韬
来源:

  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的意见》等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如玖,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宝林、杨军、成坤、陈勇、申庆华、夏成朴出席会议,副市长何宇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大工作的请示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在各方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政府系统“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敢于攻坚克难,在驾驭复杂局面、化解矛盾风险的政治实践中千锤百炼,更好更快地提高政治能力。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实施好主题教育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坚韧毅力,集中优势兵力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确保全市重大风险有效防范化解、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