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日期: 2019-07-09 09:24:00
余文韬
来源:

  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翔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审议《中共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版)(讨论稿)》《市人民政府党组开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文件,听取了市政府党组成员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如玖,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宝林、杨军、成坤、陈勇、申庆华、夏成朴出席会议,副市长何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于2016年制定出台了党组工作规则,实施近三年来促进了市政府党组工作的规范化运作,但随着形势的变化和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原有的制度已不完全符合工作实际,这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委员会工作规则》,对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进行修订,将进一步促进党组的制度化、规范化运作。会议要求,《规则》出台后要认真执行,在实践过程中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修订完善。

会议认为,上半年,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但在精准脱贫后续工作、污染防治、重大风险防控领域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位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到“三大攻坚战”一线,聚焦短板弱项,开展走访调研,摸清各镇(办、处、区)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研究解决“三大攻坚战”和高质量发展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紧盯数据指标和重点项目,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研究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以十淅高速公路全面开工为契机,打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严于律己、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干净、担当,共同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