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开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调研活动

日期: 2019-07-05 18:44:00
杨勤 刘波
来源:

  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来到牛河林业开发管理区,就“两不愁三保障”、村集体经济建设等突出问题情况进行调研。

  在小尖山村和莲花寺村,李翔详细询问了各村“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如何增强村集体的造血功能等问题,并与区村干部一道算起了“脱贫账”。

  李翔指出,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好精准扶贫的基本方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合一切有利资源,为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生活水平;要减少因病、因学、因灾等原因返贫和新的贫困产生,把防范返贫问题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突出位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贫困户脱得掉、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加以分析解决,分类管理的原则,把握重点内容、把握方式方法,切实做细做实“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

  李翔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始终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健全完善公共设施,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结合地域优势,着力培育壮大旅游产业,让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环境的同时,实现农村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的“双赢”。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