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19-06-17 18:03:00
邵丹
来源: 水都网

  为加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典型宣传力度,讲好水都故事,传递水都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6月17日上午,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镇(办、处、区)和市直单位共计68位同志参加,通过对参赛稿件的逐一评审,有30位选手进入此次演讲比赛的预赛。在预赛中,各参赛选手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诠释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党员的光辉形象。

  他们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全体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