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第二调研组来丹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 2019-06-15 17:25:00
张慧琴
来源:

  6月14日,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带领十堰市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第二调研组来到我市土关垭镇金竹园村、常家桥村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及我市部分十堰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扶贫产业,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扶贫干部帮扶情况等,认真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慧莉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四不摘”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不愁三保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四项重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要狠抓问题整改,对调研收集的问题分门别类梳理、分级限时整改、上门服务答疑;二要狠抓致富产业培育,做强主导产业,搞活庭院经济,加快推动扶贫车间项目落地,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效;三要狠抓农村环境整治,大力培育良好家风、文明乡风、淳朴民风,持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四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