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日期: 2019-06-15 17:22:00
田昊
来源:

  6月15日,我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在活动现场共设置了综合安全和应急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安全等14个安全宣传咨询展区,集中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并提供了政策法规、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询问了解。

  

  此次活动共设置展板5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我市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促进了我市安全生产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增强了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