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梅雨期防汛工作

日期: 2019-06-13 12:18:00
刘婷
来源:

  6月1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梅雨期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仁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丹江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主汛期,即将进入降雨集中、汛情紧张的梅雨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的紧迫感,着力抓好应急动员、社会救援、抢险救灾工作;要着力抓好水情雨情监测预警、山洪灾害防御、应急保障等工作,加强安全演练,压实责任,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范仁江就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要结合地方实情,始终紧绷防汛这根弦,要做好汇报;抓好落实、明确分管班子成员,具体落实防汛职责,抓好防汛期间的值班值守,做好驻点帮扶贫困村防汛保安工作。

  范仁江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把防汛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汛期人畜饮水安全有保障,最终做到除隐患补短板、抗旱保生产、防汛保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