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视频反馈会上强调:提高创卫水平 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日期: 2019-06-05 11:57:00
曹晓露
来源:

  6月4日上午,我市收听收看丹江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第三次暗访视频反馈会,省级暗访组向我市反馈暗访情况及意见建议。十堰市卫健委副主任高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副市长成坤参加反馈会。

  会上,省级暗访组专家成员向我市反馈了第三次暗访情况,指出了当前我市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长李翔代表丹江口市作了表态发言。他说,省暗访组的反馈和通报,既肯定了成绩,同时又指出了我市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李翔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创建工作中,要坚持大员上阵,靠前指挥,挂图作战,联动推进,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严格考核监督和责任追究的制度,健全长效的创建机制,做到提高站位抓创建;要针对此次暗访组的反馈问题,进一步加大对市场建设管理,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对标对表抓创建,不断提高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水平;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通过多渠道开展创卫宣传和专项活动,提高群众的创卫知晓率,参与度,增强市民的卫生意识,不断推动创建的全覆盖,充分发挥市民群众的创建主体作用,形成合力抓好我市的创卫工作。

  视频反馈会后,我市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李翔在会上要求,要把创文和创卫放在一起抓,广大干部要主动履职,严明纪抓创建,坚定信心抓创建,坚持从我做做起,干部带头抓创建,坚持从小事做起,形成合力抓创建,坚持从平时做起,“常长”二字抓创建。

  会上,城区办事处和市直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市领导陈武、成坤分别对下一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十堰市卫健委副主任高金龙对我市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