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萍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日期: 2019-05-24 18:01:00
周俊沁
来源: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来到丹江口康信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公华、市政府党组成员陆敏参加调研。

  位于东环路中关村海淀园丹江口分园电子孵化园的丹江口康信德电子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落户我市,今年2月份建成投产,是一家专业的全球智能终端设备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潘新萍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规模和现状,了解企业运营机制、产值产量、员工工资福利待遇和困难问题等,并来到加工车间进行走访查看。在与该企业负责人交流后,潘新萍指出,当前,我市在扶持企业发展上下了很大工夫,尽可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政策,希望康信德电子有限公司能够抢抓发展机遇,在新地块新项目上实现新发展,引进更多的好项目来丹江口,进一步谋划好、实施好、建设好企业发展前景,安心在丹江口扎根将企业做大做强。

  潘新萍要求,相关部门在政策处理、项目审批、信息指导等方面要为企业、为项目提供更优的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努力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