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 2019-04-16 10:28:00
韩春丽
来源:

  4月15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宝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责任,大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会后,张宝林就就我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有高度的安全风险防患意识;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消防部门要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各相关单位进行督办检查,及时整改,对不整改的单位予以曝光或者关停,要时刻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