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4-15 15:01:00
杨勤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我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丹赵路办事处、大坝办事处、均州路办事处等17个职能部门和办事处现场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宣传相关知识,并接受市民咨询和投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彬到现场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市委政法委、市科协协办。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参与单位和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等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突出展现我市在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相关知识,加深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形成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丰富的宣传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展出展板110余张,横幅4条,发放宣传海报、手册40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解答咨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