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调研组来丹

日期: 2019-04-12 10:09:00
周俊沁
来源:

  4月11日,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率调研组一行来丹,就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副市长成坤、市政协副主席刘甲顺陪同调研。

  李庆瑞一行先后来到环库绿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和丹江口大坝十八坝段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据了解,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计划10月底在十堰市召开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我市将作为论坛年会中考察近年来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其中的一个考察点。

  李庆瑞对此次调研的三个考察点都非常满意,认为每处都充分凸显了丹江口市的生态文明魅力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李庆瑞认为我市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切实履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走在了示范发展前列。李庆瑞希望我市要继续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将绿水青山优势充分挖掘展现出来,不断丰富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之间的辩证关系,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继续加快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的建设进度,争取在论坛年会来丹时能展现更好的建设成果,以年会为契机,更好的推介丹江口,展现丹江口的城市魅力。

  李翔表示,我市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做好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的各方统筹工作,持续加快全市范围内生态文明建设,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全力服务好此次论坛年会,确保论坛年会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