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4-11 15:40:00
曹晓露
来源:

  4月11日,市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十堰市工会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经济工作、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会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波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魏波要求,要紧紧围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度,形成长效机制;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生机和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