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挂牌成立

日期: 2019-03-29 15:08:00
杨勤 汤婷
来源:

  3月29号上午,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安龙,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陆敏参加挂牌仪式并揭牌。

  挂牌后的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由原来的地方直管,调整为十堰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分局,由十堰市生态环境局直接管理。

  冯安龙指出,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挂牌,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全市的生态环境质量,保护“一库净水永续北送”,保持丹江口生态环境保护“十堰龙头”地位;要坚决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丹江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易斐表示,我市将坚决落实省、市关于环保垂直管理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当前环保管理体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新老体制平稳过度,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生态环境管理体制,为建设生态、绿色、和谐、美丽丹江口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同时,丹江口分局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新定位、新职责、新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丹江口库区水质和生态安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