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春祥检查指导我市公安工作

日期: 2019-03-22 10:16:00
姜俊丽 高峰
来源:

  3月21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喻春祥,在十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诚等陪同下,深入我市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公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宝林陪同。

  喻春祥、陈诚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官殿、土关垭派出所的警营环境、智能化办案系统、视频监控室等,听取了派出所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美丽警营、信息化运用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和“美丽警营”建设成果,高度评价该局以信息化、智能化提高警务效能、提升执法质量的创新经验。

  喻春祥指出,派出所建设要前瞻规划、预留空间,适应时代进步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要落实各项保障要求,实行“城区一张床、农村一间房”,促使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要注重收集办案民警对智能化办案系统使用的功能需求和改进意见,边应用,边完善,不断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

  喻春祥强调,要坚持向科技、向信息化要警力,推广应用“微视频”技术,镇村重要场所、部位、道路、路口要落实视频监控覆盖,科学布点,以点控面。派出所建设应用平台,开展视频巡查、网上作战,服务打防管控,弥补警力不足难题。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