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在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时指出 壮大生物医药产业 培育经济增长动能

日期: 2019-03-21 12:27:00
刘再强
来源:

  3月16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带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专班,赴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工作。

  华昌聚合物公司是华东理工大学控股的最大校产公司,2018年初,华昌公司与湖北共同生物公司合资在我市注册成立“湖北源科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生物医药及分离纯化行此案例生产基地项目”。

  孙咏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华昌聚合物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拓展、环保技术、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源科生物项目推进、BA项目落户、大学生实习基地、博士工作站设立等事宜与华东理工大学院系领导达成了一致意见。

  孙咏平表示,我市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保生态、保水质、坚决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的前提下,积极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目标,强化基础设施配套能力,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和建设好生物医药专业园区;要严格环保准入门槛,积极引进新型环保节能技术,推进产业绿色生态发展;要坚持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等环节,加强共同生物、丹澳药业、武当药业等龙头企业培育,打造2-3个产值过50亿元的标杆企业,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增长动能。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