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日期: 2019-02-15 14:46:00
汤潇 李诗豪
来源: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15日,我市在大坝办事处滨江社区举行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活动启动仪式,为我市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光荣之家”光荣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明志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到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林,市人武部、市政府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区各办事处等单位和烈属军属以及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参加仪式。

  姚峰指出,广大烈属军属、退役军人,曾经为民族解放、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做出过重要贡献。关心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已成为全社会共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正在形成。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市政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当地人民武装部的共同职责,是基层村居(社区)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姚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认识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抓紧把相关工作抓实做细。光荣牌虽小,但它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体现了时代的温度。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