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丹江口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2-14 17:06:00
田昊
来源:

  

214日上午,中共丹江口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小礼堂召开。市委书记孙咏平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全会集中传达、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十堰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听取官山镇、石鼓镇、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税务局等5个地方和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委员现场质询。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洁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守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 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会上,市委书记孙咏平指出,此次会议召开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十堰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脱贫攻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十堰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管真严的态度不变、敢管敢严的勇气不减、长管长严的劲头不松,坚决打赢全面从严治党这场持久战、攻坚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孙咏平强调,要落实新要求,强化思想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严正风肃纪,坚定不移纠“四风”、转作风,一刻不松、半步不让,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进一步取信于民、增强信心;要保持高压惩腐,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的部门和行业,精准有力惩治腐败,放大惩治震慑效果;要做细做实监督。要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积极作为,聚焦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两个维护”等重点内容;要维护群众利益,要时刻盯紧与群众休戚相关的每一件“小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疑点,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用绣花功夫把该干的活干好,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咏平要求,要营造新生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洁在全会工作报告中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十堰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