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日期: 2019-02-14 11:25:00
余文韬
来源: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副市长杨军冒雨先后前往农夫山泉、铝业公司、电化公司、湖北神力锻造、东风粉末冶金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节后企业生产情况,了解2019年经营目标和计划,为企业发展提神鼓劲。

  在汉江集团电化公司,李翔详细了解了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年目标计划。电化公司自2006年落户我市以来,始终坚持“质量就是企业生产线”的宗旨,2018年实现税收达8000余万元,创历史新高。李翔充分肯定了企业过去一年的经营成果,勉励企业要聚焦新目标,积极开发下游产品,延伸产业链,争取全年产销实现新突破,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李翔一行还来到东风粉末冶金、共同生物、丹传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他都向一线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节后生产、销售和劳动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交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要素保障和支持,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