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伟屹公司:节后生产忙 奋战“开门红”

日期: 2019-02-13 15:55:00
田昊 刘婷
来源:

  2月12日,年后上班第二天,记者在位于六里坪镇六里坪工业园的十堰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140多名企业工人已全部返岗,正开足马力全面恢复节后生产,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十堰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6.6亿元,建设智能体验中心、i5创客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大数据中心、快捷制造平台和军品保密车间等,引进I5 T3、T5、M1、M4、M8等系列智能机床100台、教学培训实训机50台、工业级3D打印机1台。该项目通过先进的I5智能系统及isesol云平台,实现生产管理的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集成化。该公司在正月初七就已全面开工,今年企业将着重在军工产品和个性化定制上投入3000余万元,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十堰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青说:“今年我们发展的主要增长点有四大块,第一块是我们的汽车零部件加工;第二块是设备再制造;第三块是贸易;第四块是个性化定制和军工产品生产,其中军工产品和个性化定制是我们今年的重点,预计今年的生产经营同期相比至少在八个点以上。”

  此外,圣伟屹公司去年还引进了六台机械机器人,每台耗资达60余万元,机器人生产,不仅产品质量有保障、同时还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为企业注入更多科技活力。

  十堰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青说:“我们引进的机械机器人,主要放在军工产品加工生产线上,它代替了人工的一个成本搬运,减轻我们的劳动量,同时能对产品实施机械加工的精准定位。”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