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来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 2019-02-01 11:42:00
田昊
来源:

  1月31日,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来到官山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市领导孙咏平、姚峰、李彬、范仁江陪同慰问。
  张维国先后走访慰问了五龙庄村困难群众袁文庆、吕家河村困难老党员王延忠、铁炉村困难老党员张志庆,关切地询问群众家庭生活和看病就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在铁炉村,张维国亲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王光强、陈开祥,并详细了解他们年货置办、家庭生活、产业发展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勤劳肯干的劲头,不仅自己摘掉穷帽子,更要当好农村致富带头人和党的惠农政策宣传员,团结带领更多群众走上小康路。
  走访慰问中,张维国要求各级各部门更加关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多办好事实事,多送关怀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文化自信深入人心;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冬季取暖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座谈会上,张维国充分肯定了官山镇过去一年的扶贫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脱贫攻坚任务,在顺利实现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的阶段性目标后,对照全面小康标准,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把帮扶举措落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并通过“户户走到”及时发现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真正实现高质量脱贫,加速实现全面小康;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村两委班子和农民党员培养成农村发展的主心骨和群众致富的领路人。
  随后,张维国还亲切看望慰问了驻铁炉村扶贫工作队员。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