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19-01-28 11:07:00
田昊
来源: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李如玖、马力、杨军、范仁江、成坤、申庆华、陆敏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视频会精神并研究落实意见;通报了2018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听取了2018年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十堰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压实脱贫责任,建强基层组织,扎实工作作风,把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找问题,全面提升我市脱贫攻坚质效。
  会议要求,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对照工作短板,紧盯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开展排查;要杜绝弄虚作假,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时值年末岁尾,务工返乡人员较多,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继续深入开展“户户走到”等工作,注重掌握更多信息;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增强迎检意识,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全市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十堰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十堰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措施,迅速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以优异发展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