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日期: 2019-01-21 16:37:00
王峰 曹晓露
来源: 水都网

1月20日,十堰市委考核组来丹开展“两项考核”。我市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述职述廉大会。考核组组长、十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秀清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孙咏平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办、处、区)党政负责人,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场主体代表参加会议。

  

孙咏平说,2018年,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丹江口市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

孙咏平说,一年来,丹江口市委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加快经济发展,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农业提质扩规、服务业提档优化,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突出脱贫攻坚的首要地位,扎实开展“户户走到、扶贫车间、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全年脱贫10184户28408人、出列重点贫困村21个;推进城乡建设,城乡面貌显著改观,人居环境持续优化,成功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获评全国百佳幸福县(市);全面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等改革事项取得新进展,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加强法制建设,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坚持突出党建工作的统领地位,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制度建设,党的执政能力不断提高。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