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在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上强调:提升政治站位 认真做好省际交叉考核准备工作

日期: 2019-01-14 16:03:00
王峰 曹晓露
来源:

  1月11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经信局、招商局、商务局、教育局、文体新广局、卫计局等部门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

 

  孙咏平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全市之力,以超常规之举和苦干实干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全市“脱贫摘帽 ”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我市将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攻坚,扎实抓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认真履责,查找问题,补齐扶贫工作短板;要从严把握考核工作要求,做好资料收集归档,学习、掌握扶贫政策,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面展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过程和成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